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

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

後來我才發現,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都是在這邊學的。

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真的如果我早知道,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

還有哪些英文補習班呢?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課程量身訂做 完美符合個人需要

加入TutorABC,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也會鼓勵我多說多使用,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TutorABC也會替我安排不同國家的顧問,上課不只是學習到世界各地口音和用法,就連文化也接觸到了!

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

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我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學英文,讓我可以放心兼顧工作和家庭。而且兒子看到我學英文的樣子也躍躍欲試,於是我為小一的他報名了TutorABCJr英文課,現在他也能對著外籍顧問侃侃而談,無意中成為兒子的學習模範,是我很開心的一點!

能力輕鬆維持 全英文環境免出國

現在我的英文已經能完全應付工作需要,面對世界各國的客戶也能順利溝通。每天利用一點時間做練習,只要45分鐘,上課像聊天一樣輕鬆,就能幫助我維持英文能力!在TutorABC不只是語言上的學習,也會培養國際觀,在TutorABC學英文真的很棒!

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

240萬人親身見證!學好英文不困難!加薪升遷只是當然!

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

Lucas上課前的英文(很沒自信又簡單自我介紹)

Lucas上課後的英文(口條穩重又言之有物)

建業街英文家教行情光榮一街英文補習班





幸輝新村英文家教行情裕隆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導演崔震東希望透過預告,展現生活在這六個房間裡的八個房客門裡門外的不同面相,「例如金像獎影帝任達華扮演的房東,他亦正亦邪地只想敲開人性的盡頭。」、「例如女主角穎如身穿透明雨衣的殺人場景,這是邵雨薇裸身親自上陣的首度曝光。」、「金馬影帝李康生與柴智屏年度力捧新人森竣的愛侶恩怨情仇,顛覆各界對同志『攻』『受』的刻板印象。」、「金鐘影帝莊凱勛扮演的體育老師老張與李杏扮演的OL陳小姐之間乾柴烈火,沒有愛情只有慾望、生理肉體的解放。」、「游安順所扮演單親爸爸王先生與女童星何潔柔所扮演的王小妹,充滿倫理禁忌人性慾望的掙扎。」、「潛力年輕新秀侯彥西所飾演宅男柏彥,充分展現出無知、無聊的廢柴個性令人會心一笑。」

西屯路3段宏福一巷英文補習班



《樓下的房客》片長預計是一百一十分鐘,導演表示「這是商業片最適合的放映長度」,他笑著說,常常聽到很多導演捨不得把片子剪短,但他本身卻是很積極想剪掉畫面,「我不喜歡電影對白太多,我想用畫面講故事。」並且,《樓下的房客》還延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一個人的咖啡》慣例,進行目標觀眾族群觀影分析測試(Focus Group Analysis),「目前已經進行數百人次的素人試映,很高興《樓下的房客》就如前兩部作品相同的高比例正面口碑必定。」這讓導演崔震東很受鼓舞,「特別是這次是不同類型的嘗試。」,2011年他出品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帶起了國片校園小清新風潮,時隔5年國片市場都期待能有更不同、更特別的電影題材給觀眾們更多的挑選,他為此拍攝本片也期待能再次為國片帶起類型片的風潮。

尊重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由黃金鐵三角崔震東親自執導、柴智屏擔任監製、九把刀原著編劇之黑色幽默奇幻推理電影《樓下的房客》,最新完整版預告「卡司篇」千呼萬喚始出來,於四月29日下午五點起正式曝光,包孕【樓下的房客】官方FB臉書粉絲團、YOUTUBE等各大網路媒體同步上線,導演崔震東希望透過重要人物互動關係的曝光,讓書迷、粉絲與觀眾感受《樓下的房客》充滿黑色美學的嫵媚,而全台各大影城也將可以隨片見到這部預告的曝光。



《樓下的房客》是九把刀第四部改編成電影的小說作品,藉由窺視來呈現人性最赤祼的真實面相,導演崔震東表示,雖然在拍攝期間就已經曝光演員與角色,吸引眾多中外媒體與書迷粉絲的注目,但此次這支最新預告,更希望透過演員的表演詮釋畫面型塑角色與演員之間的對比,「不管有沒看過小說,透過預告都可以充分了解角色的個性、電影敘事的基調、劇情暗藏的線索。」他還向書迷透露:「不過在本片中更多書迷所期待、忠於原作的限制級內容,因無法在預告呈現,觀眾要進電影院才看得到。」



新生路3段英文補習班推薦永善路英文家教行情



目前《樓下的房客》也正積極參加適合的各大影展,目前已經確認將去坎城影展參加全球最大的市場展,並且「許多國家的發行商及影展單位皆主動聯繫邀約,他們都很訝異,台灣本來也敢拍攝這樣兼具商業與藝術的類型電影。」導演崔震東表示台灣以前這類型電影都只敢玩擦邊球,但《樓下的房客》很直接拍出禁忌題材與畫面,他笑說:「可能因為我人生閱歷稍微豐富一點,並且沒什麼包袱,所以才敢拍一個沒拍過的類型,融合黑色幽默、恐怖、性愛、推理、驚悚、血腥分屍等。」

▼《樓下的房客》預告搶先看尚文街英文補習班

(圖文來源/安邁進國際影業北宜街英文家教行情)

導演崔震東表示,在這部最新的長版人物預告中,隨著超強的卡司陣容與人物角色正式曝光,除了希望喚起讀者對這本小說的記憶,也希望引起沒看過原著的觀眾好奇,「透過這兩分半鐘,淋漓展現每一角色的人性特質、房客與房東各有所求的情慾,都是這幾位影帝級的演員之前未曾有過的銀幕形象,兩位實力新女星也在本片中有令人驚豔的展現。」他笑說希望觀眾能參觀他所鑿開演員們的表演另一面。

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語

1對1私人家教課+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 1,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

1對1私人家教課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學習主題!在1-6人國際小班課程中,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相同程度的學員一起上課,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

(線上真人1對1,每堂約600元、線上真人1對6,每堂約75元)

24小時開課,隨時隨地,無須預約,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 TEFL英語教授資格。

engoo提供補教業最震撼的實惠價

1堂只要54元!比ㄧ杯咖啡還便宜!
另外,服務全面保證1對1真人線上教學,
提供60國優質講師,並使用最方便的Skype為教學工具。
這些特色讓engoo成為補教業最具競爭力的新興勢力!

這裡也有開課的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


arrow
arrow

    zona4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