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

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

後來我才發現,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都是在這邊學的。

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真的如果我早知道,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

還有哪些英文補習班呢?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課程量身訂做 完美符合個人需要

加入TutorABC,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也會鼓勵我多說多使用,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TutorABC也會替我安排不同國家的顧問,上課不只是學習到世界各地口音和用法,就連文化也接觸到了!

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

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我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學英文,讓我可以放心兼顧工作和家庭。而且兒子看到我學英文的樣子也躍躍欲試,於是我為小一的他報名了TutorABCJr英文課,現在他也能對著外籍顧問侃侃而談,無意中成為兒子的學習模範,是我很開心的一點!

能力輕鬆維持 全英文環境免出國

現在我的英文已經能完全應付工作需要,面對世界各國的客戶也能順利溝通。每天利用一點時間做練習,只要45分鐘,上課像聊天一樣輕鬆,就能幫助我維持英文能力!在TutorABC不只是語言上的學習,也會培養國際觀,在TutorABC學英文真的很棒!

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

240萬人親身見證!學好英文不困難!加薪升遷只是當然!

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

Lucas上課前的英文(很沒自信又簡單自我介紹)

Lucas上課後的英文(口條穩重又言之有物)

文化二巷英文補習班推薦

(中央社巴黎5日綜合外電報導)男網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化身無敵浩克,在法網封王,成為第3位連拿4座大滿貫金杯選手。他的下一步將是挑戰男網選手空前的金滿貫(Golden Slam)。

大中一路英文家教行情

路透社報導,喬帥以3比6、6比1、6比2、6比4逆轉戰勝莫瑞(Andy Murray),在第12度問鼎後終於奪下法國中環路英文家教行情網球公開賽首冠,他並以「完美無瑕網賽」形容後面三盤比賽。

瑞士名將費德瑞(Roger Federer)曾於2006及2007年兩度有機會挑戰這個紀錄,但兩次都在法網決賽毀科虎三路英文家教行情頂美三街英文補習班推薦於納達爾(Rafael Nadal)之手。

楓樹五街英文補習班

隨著喬帥今天達成紀錄,他的下一步將是挑戰男網前無古人的金滿貫-一年內連拿4大滿貫賽冠軍和奧運金牌。

喬科維奇說:「我不想讓人聽起來覺得我太自大,但我真的覺得連洲路英文補習班推薦人生所有的事,都是有希望達成的。」

奪下生涯法網首冠,也讓喬帥成為連摘法網、澳網、美網、溫網4大滿貫賽王冠的第3人,繼澳洲巨星拉佛(Rod Laver)1969年後,再度有人達成本款里程碑。

納達爾也曾有機會挑戰,他在連拿3座大滿貫冠軍後,卻於2011年澳網八強賽止步,痛失良機。武德街英文補習班

儲蓄新村英文家教行情

當今球王喬科維奇不諱言,若非這些對手,他也不會成為如今這樣的頂尖選手。復明三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29歲的喬帥說:「納達爾與費德瑞主宰網壇時,我和莫瑞才剛踏入,一開始我真的為身為他們世代的一員感到沮喪,」

他說:「幸運的是,我了解到我必需變得更強,我需要接受與兩名巨星競爭的事實。從那刻起,一切都像在爬坡,艱難而費力。」(譯者:中央社陳亦偉)

喬科維奇成為繼美國巨星巴吉(Don Budge)、拉佛(Rod Laver)後第3位連拿4座大滿貫金杯選手,他表示:「這是身為網球選手的終極挑戰之一,我感到很驕傲,也非常興奮。」

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語

1對1私人家教課+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 1,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

1對1私人家教課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學習主題!在1-6人國際小班課程中,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相同程度的學員一起上課,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

(線上真人1對1,每堂約600元、線上真人1對6,每堂約75元)

24小時開課,隨時隨地,無須預約,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 TEFL英語教授資格。

engoo提供補教業最震撼的實惠價

1堂只要54元!比ㄧ杯咖啡還便宜!
另外,服務全面保證1對1真人線上教學,
提供60國優質講師,並使用最方便的Skype為教學工具。
這些特色讓engoo成為補教業最具競爭力的新興勢力!

這裡也有開課的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


arrow
arrow

    zona4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